十一睡不到11点QWQ

一入全职深似海,主写CP如下
动漫:佐鸣|青黄
全职:伞修伞无差,黄喻,邱乔,王乔,林方,昊翔
可食用的CP:叶all(叶蓝叶黄叶韩不吃,偏向叶张叶莫与叶王)/喻黄喻可吃,王喻也可吃/江周江都吃/喜欢小乔包子莫凡,兴欣粉无误

写文近期相关:青黄(黑篮)|佐鸣(火影)|全职同人

默默地躲在角落里研习着写作的人

【包子经典语录整理】那些年,人类都没能阻止的包子

【包子经典语录】那些年,人类都没能阻止的包子

说明:

感谢包子,在我看全职的这段时间给我带来了这么多的快乐(和腹肌)

因为他也算是主要角色,所以这里没有对他的所有出场纪录进行整理,只把他的经典台词和旁人对他的一些有趣的台词评价和反应放了上来。

涉及CP大概有——包罗。

以下

=

1

“不让暴露身份?喜欢神秘啊,天蝎座的吧?”包子入侵说。

 

“大概是。”叶修说。

 

“混账,我是狮子座的。”黄少天说。

 

包子入侵立刻开始唱:“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靠!”黄少天叫。

 

包子入侵还在继续:“相遇的时候,如果是个意外;离别的时候,意外地看~~不~~开!”末了问句:“是吧?”

 

“是什么吧?”黄少天抓狂。

 

=

2

“哦?听起来有点意思,我的战意都有点燃烧起来了。你是剑圣?”包子入侵问向黄少天。

 

“我不是,黄少天才是。”黄少天淡定回答,别人不好忽悠,这个比较白目的包子入侵还是很好骗的。

 

“真遗憾你不是,不然我会陪你一战的。”包子入侵说。

 

“是啊是啊……”黄少天说着。好骗是好骗,但这一个小白这么一股子趾高气扬的劲是怎么回事啊?黄少天有扁他的冲动。

 

“最厉害的流氓是谁?”包子入侵却已经不理他接着去和昧光说话了。

 

=

3

“包子入侵!!”包子入侵直接拿自己的名字当口号,入侵了敌阵。 

 

=

4

“这家伙不知道盯了BOSS多久了,居然一直没遇到人,真走运。”叶修说着。

 

“他遇到了。”包子入侵说。

 

“遇到的话早有人来抢了。”叶修说。

 

“老大,我们也是人……”包子入侵说。

 

叶修无语了,这话,你怎么去解释呢?索性闭嘴吧!

=

5

“哈哈哈,你知道吗,运气有时也是很重要的一种实力。”包子入侵得意地对唐柔说着。

=

6

“包子……你已经彻底暴露了。可能很快就会有很多人把你包围啊!”叶修说。

 

“是吗,那看来唯有一战了。”包子入侵说。

 

“当心武器的耐久。”叶修无语之后提醒包子入侵。

 

“武器……咦,我的拳爪怎么不见了呢?”

 

(中略)

 

“没有武器的战斗,艰苦超乎我的想象啊!”包子入侵还在大发议论。

 

“你觉得你还有希望吗?”叶修问。

 

“没有了,除非老大你能来救我。”包子入侵说。

 

“等我过来,你都死回城了。”叶修说。

 

“既然如此,老大你还回来干嘛,我直接回城,咱们主城见。”包子入侵真是干脆又洒脱,空手上去招惹小怪,惹来一大团。这公会玩家也是很快包围到位,一看包子入侵正在怪堆里呢,对着他们大喊了一声“同志们辛苦了”,直接被怪咬死。

 

“靠!”所有人齐骂。

 

=

7

“追不上了吧!”扔了五个下水后,望着其他四散跑远的,唐柔有些遗憾地说着。

 

“没到最后时刻,我们不应该放弃!”包子入侵说。

 

“那你去追啊!”昧光讥讽道,他实战操作是不行,判断这种东西,还是很准确的。

 

“现在就是最后时刻,我宣布:放弃!”包子入侵严肃地说。

=

8

“一边打怪一边跟着我走啊!”叶修这边说着。

 

“老大,应该是游。”包子入侵纠正。

 

“好吧,游。一边打怪一边跟着我游。”叶修说着,指挥着他的君莫笑也去开怪。

 

=

9

“包子还没有打过招呼呢,谁知道他什么想法。”叶修说。

 

“包子也会有想法?”陈果因为在第十区管理的缘故,和包子入侵打过一些交道。

 

“这话说的,他又不是真的包子,也是个人类嘛!”叶修说。

 

=

10

“参加这个比赛,赢到最后,我们就可以进入职业圈!”叶修说。

 

“职业圈!”包子入侵发了个大瞪眼的表情。

 

“你知道?”叶修说。

 

“当然!”包子入侵看来这段时间荣耀没白玩,知识储备也在丰富当中。

 

“去职业圈搞个冠军回来玩玩怎么样!”叶修说。

 

“帅呆了!”包子入侵说。

 

“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叶修说。

 

“几点比赛?”包子入侵随后问。

 

“还早,得等到夏天,职业联赛下赛季开始的时候。”叶修说。

 

“但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感觉我已经彻底燃烧起来了。”包子入侵说。

 

“年青人就是要有这样的斗志!”叶修赞扬。

 

“说得太好了,真应该让我那小弟也来听听老大你的训话。”包子入侵说。

 

“你的小弟?”

 

“昧光啊!老大你已经不记得了吗?不过也是,他这种小人物。”包子入侵说。

 

“哦,昧光啊!我当然记得。他现在水平怎么样?”叶修说。

 

“一个字:还是菜!”包子入侵说。

 

叶修没有指出这其实是三个字。

 

=

11

昧光很快也被拖进群来,这叶修陈果都还没说什么呢,包子入侵已经站出来无比严肃地训话了:“小子你给我听着,这次能让你加入这么高端的群,多亏了我向老大求情,你要珍惜机会,把握未来,不要给我丢人知道吗?”

 

“滚滚滚滚滚滚滚!!”昧光在包子入侵之后飞快地跟出了七个字,体现他在这段时间里手速的进步。只恨这里是QQ群里发消息,包子入侵得以一次性就把消息全发了出来。可想而知这里如果是语音的话,昧光一定已经飞快地打断了包子入侵有七次之多。

 

“看到这里是什么地方了吗!居然在这里撒野!”包子入侵顿时勃然大怒。

 

“别吵别吵。”叶修无奈只好出来讲话。

 

“听到没有,不要吵!”包子入侵很认真地在附和。

 

叶修和味光显然都已经对包子入侵很是了解,知道这种地方向包子入侵陈述这个“别吵”其实也是包括他在内是没有啥意义的,于是干脆也就不计较这问题。昧光也是看到了群的名称,发了个激动的表情问:“要成立战队吗!”

 

“是呀,你有没有兴趣?”叶修问。

 

“我也可以吗?”昧光很忐忑。

 

“当然不可以,但你可以努力。”

 

昧光正准备诚恳地说“一定努力”什么的,但跟着才发现这人模人样的一句话是出自包子入侵,回复顿时又变成了一个“滚”。

 

“呃,你最近练得怎么样?”叶修问。

 

“有点进步。”包子入侵抢答。

 

昧光:“……”

 

“多少级了?”

 

“和我一样。”还是包子入侵。

 

昧光:“……”

 

“我们这个战队,会报名下赛季的职业挑战赛呢,也许有机会进军职业圈。”叶修说正经的。对于招揽而来的任何人,这一点显然是必须要说清楚的。

 

“那必须的。”包子入侵。

 

昧光:“……”

 

“怎么样?有没有想过当职业选手?”叶修接着说道。

 

“做梦都想。”包子入侵。

 

昧光终于被搅合得有些不确定了:“是在和我说话吧?”

 

“是啊……”叶修也无奈了,不得不点名:“包子你先别插话啊!”

 

“好吧!”包子入侵答应了,“昧光,老大问话你自己答啊,怕什么?”

 

昧光发了一张可刷屏用的头撞墙的表情。

 

=

12

“怎么回事?这是有人要砸场子吗?”

 

一个一头长发挡了一半面容,从露出的另一半来看很有些卖相的青年,此时站到了兴欣网吧的门口,手握着手机,和兴欣网吧的招牌很是认真地对照了一番后,迈步进门。结果黑压压的一片人群,立即让他发生了如此的感慨。

 

但显然对于砸场子什么的他没有产生丝毫畏惧,很从容地来到了收银台前,酷酷地一甩长发,张了口正要说话,突然停下又是去翻手机,一边朝收银小妹招呼了一声:“等一下啊,我忘词了。”

 

第0608章 不可思议的事

 

收银小妹愣神的功夫,长发青年已经飞快地扫了一眼手机,嘴里一边“哦哦哦”着一边重新抬起头,很是自信地笑道:“陈果在吗?”

 

【注:包子的真身登场】

 

=

13

“呵呵。”崔立很有风度地笑着:“崔立,嘉世俱乐部的经理,可能在一些队伍是被称为领队,这位是我们的大老板。”

 

“哦哦哦哦!”包子入侵接连“哦”了四声,随后问了一句:“那是什么?”

 

“哈哈哈哈!!”陈果笑到一边招呼的服务员都被吓到了,唐柔比较能控制,却也忍得相当辛苦。只是叶修,还一本正经地给包子入侵解释上了:“经理,就是俱乐部里一般情况下管事的,老板呢,就是俱乐部的真正所有者,是背地里管事的。”

 

“哦哦,很大吗?”包子入侵问。

 

“当然,比咱们都大。”叶修说。

 

“年龄?”包子入侵看了那二人一眼后问。

 

“你刚才问的是年龄?”叶修跟包子入侵的思路也有点吃力。

 

“差不多吧!”包子入侵说。

 

而这句“差不多吧”到底是什么意思,就连叶修也有点参悟不透,但叶修的强大之处就是不管你什么意思,我就照我理解的说下去,于是继续从容应对:“年龄的话,确实比我们大。”

 

“了不起!”包子入侵称赞。同样又是一次玄之又玄的思路,照之前对话来看,这难道是在称赞年龄大?但问题是年龄大有什么了不起的?

 

崔立此时的神情继续是从容不在,尴尬上身。他绝对不相信这就是眼前这人的本色,他觉着这一定是和叶修串通好了有意奚落他们的。有这样的想法,实在不能说崔立有什么小人之心的,包子入侵的跳脱,正常人都理解不到的。崔立会这样以为,只能说明他还是个正常人。

 

结果包子入侵哪知道这些,很诚恳地过去拍了拍人家大经理的肩膀:“那都是自己人呀,以后多关照啊!”

 

话是“请多关照”的意思,但他的举动,却好像是他要多关照别人一样。陈果这次倒是顾不上乐了,上去扯了包子入侵一把:“什么跟什么啊,怎么就自己人了?”

 

“不都是圈内人士吗?”包子入侵说,“对了,刚才说是什么队的来着?”

 

“嘉世!”崔立吐气清楚,语气响亮地又重复了一遍,脸上的神情则分明是在说:“装!你就装吧!”

 

结果包子入侵立刻恍然:“嘉世!是不是刚才看的电视里输很惨的那支队?”

 

“……”崔立。

 

(中略)

 

“呵呵,不用了……”崔立的笑容已经非常不自然了。

 

“输就输了,心情不要这么不好。”包子入侵安慰他,“只要肯努力,你们一定会有未来的。”

 

=

14

“哎哟我的妈呀……快给我拿个盆来,我要吐了。”魏琛看了一眼嘉世这边的技术统计,就很是夸张地叫着。

 

(中略)

 

“哦,那开始吧!”魏琛摆出一副要看恐怖片的架势。这边录像开放,结果就听耳边有人吆喝:“盆来喽!!”

 

众人诧异回头,这才看到包子不知什么时候溜了出去,这时已经返回,手里端了个盆,递到了魏琛的面前:“吐吧……”

 

“……”魏琛呆呆地望着包子:“兄弟你来真的?”

 

“难道你是假的?你到底吐不吐?”包子疑惑。

 

魏琛的目光呆呆地转向了叶修:“咱们战队的人呐?”

 

“嗯。”叶修点头。

 

“是来搞笑的吧?”魏琛问。

 

“别废话了你,开始了。”叶修说完又是对包子交代了一句:“包子把盆放下吧,先看比赛吧!”

 

“那盆就放这了,谁要吐谁说话啊!”包子招呼了一声,把盆放到了一边角落。

 

=

15

“你从哪来的啊?”陈果问了句。

 

“K市。”毁人不倦说。

 

“你什么星座呀?”包子也问了句。

=

16

“这是罗辑,就是昧光。”叶修先给几人说了一声,跟着正准备介绍魏琛他们时,包子已经大笑着走了过来:“哈哈哈,是你这个家伙啊!想不到你真有机会到这里来,看来我果然没有看错你,这都是我的功劳啊!!”

 

这四人进来,罗辑都不用人介绍就已经猜出谁是包子了。魏琛的年纪破绽太大,莫凡冷漠的神情也十分不贴切。乔一帆则很老实厚道的样子,想象不到这模样的人怎么像包子那么跳脱。果不其然,排除法之后,这个看上去还有模有样的,就是那个在游戏里那个莫名其妙的脱线包子。结果罗辑不及防备,就已经被包子冲过来热情招呼了一番。

 

“哈,这个是包子,你俩很熟的对吧!”叶修笑着说道。

 

“那是当然了,昧光可是我看着成长起来的!”包子说着已经站到了罗辑的身边,一手抓住罗辑肩头用力摇晃着。罗辑个头是不高,比包子差了不到半头,不过身形却也说不上瘦弱,但现在被包子这么一摇晃,顿时就有一种“弱爆了”的感觉。

 【包罗出没=w=】

=

17

包子摇头晃脑地从场上走了下来,对于第二场的迅速落败,居然有点忿忿不平:“就那么点生命,也不说给俩包子补补,唉唉唉!”

 

兴欣众人笑,然后看着包子垂头丧气地坐到一边,却根本没人上去安慰的,因为大家都知道完全没有这个必要。果然,五秒钟后,听到身后粉丝团们的调侃,包子就眉开眼笑地转头和他们胡扯去了。这家伙甚至有翻出选手席爬去粉丝团那边的企图,结果被保安茫然地给拦住了。

 

保安当然得茫然了,从观众席往选手区冲得见多了,但从选手席往观众那边爬的可真没见过。这样算不算不符合规定呢?保安都恍惚了,因为实在是没有注意到过规定里有没有选手不许离席前往观众区的规定,谁会想到有人会有这种举动呢?

 

=

18

林敬言,包子。

 

同是流氓的二人此时对上,交手了数合。

 

“你的水平不错啊!”包子惊讶,“比起第一流氓怎么样?”

 

一句话就戳了林敬言的痛处,这是何等天然的垃圾话水平?

 

觍着脸说我就是第一流氓?林敬言又不是魏琛。他自己也明白,他现在的水平比不上唐昊。而且即便是他巅峰时的状态水平,和如今的唐昊相比,可能也会输多胜少。可即便是这样,林敬言也总不能坦然地去给包子分析自己比起唐昊来说怎么怎么不如吧?

 

“第一流氓,那是你的志向吗?”林敬言只好顾左右而言他。

 

“不!我的志向,是打倒你!”包子说道。

 

“哦?”林敬言意外,原来还是一个以自己为目标的吗?这种也算是一种粉丝吧?正准备当一个好前辈,开口鼓励几句,就听包子又接着说:“报上名来吧!”

 

林敬言的心都碎了。

 

合着你不知道我是哪位啊?

 

转念又一想,自己真猪啊!就听“你水平不错”一类的话,早该知道对方并不知道自己身份啊!可是,眼下的情况,自己挂霸气雄图的公会名号,流氓的职业,自己是谁,这很难看出来吗?而且不知道自己哪位,就以打倒他为目标?难道说这是不好高骛远,志向摆当下的概念?

 

林敬言有点茫然了。

 

“喂,我问你的名字呢!”结果对方还不依不饶了。

 

“你……猜!”林敬言真看不出这家伙到底是不是存心了。

 

“我去,无聊!幼稚!小孩!”包子说。

 

“……”林敬言真希望这家伙能去挑战一下唐昊。

 

=

19

【后来在总决赛上,唐昊在台下观看包子的反应是这样的……】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职业选手这边唐昊都有些坐不住了。这流氓水准,让他深深地觉得丢了同职业的脸。虽然之前击杀笑歌自若包子是立了大功的,但就那技巧根本不值得拿出来说。所以大家都是同情方明华,可没有人称赞包子多么了不起的。

 

再到眼下,如此紧要的时刻,叶修能拖住周泽楷是多么的不容易啊!包子入侵有中距离攻击手段,是可以早一些做出支援的,但就这两次攻击,根本没给周泽楷造成什么困扰。

 

“走走心行不行!!”唐昊这都忍不住吼起来了。

 

选手们偷笑。

 

唐昊这家伙可是比较高傲的。别说是一个新人新秀了,就是很多成名选手,他可都不怎么放在眼里。但是此时的包子却让他上心了,他就好像是兴欣的场外教练似的,包子的表现让他脸色特别难看。

 

=
20(评论中提醒后补充)

两人于是一边另找人组队,包子入侵现在有了换紫装的目标,显得更加雀跃,高喊着“250!250!我的目标是250!”,在周围玩家的惊诧中奔向了竞技场,让叶修的心里又一次蒙上阴影:这货真的能行?

=
21
当心,那家伙心黑得很。”叶修提醒了一句。

莫凡也不知听没听见,就这么走了。旁里方锐却是嘘起了叶修:“还有比你心黑的?”

“当然没有,老大什么都是最牛的!”包子替叶修回答。

【包子绝对是叶修真爱粉,24K纯金的那种】

=

咳咳,看到最后你们觉不觉得,包子X唐昊或者唐昊X包子这个CP也是很带感的啊XD(←别理我)

通过上述总结我们可以发现,包括叶修在内的诸多职业选手,俱乐部经理,保安等人都曾对包子无语过数次,可以说,人类已经无法阻止包子了……

我只能说,能够接收到包子脑电波的大概只有外星人吧_(:зゝ∠)_

评论(14)
热度(7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十一睡不到11点QWQ
Powered by LOFTER